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市人防办开展警报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信息中心 冒骥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通市政府“小切口,抓关键”的安全生产决策部署,营造人防安全生产良好氛围,近日,市人防办警报管理部门开展全市人防警报设备设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巡查人员对全市人防警报点进行逐个拉网式检查,不遗漏任何一点,不遗漏任何一处,做到不留死角、无缝隙排查。通过全面摸底排查,清单式管理,逐一登记建档立案,进一步落实了人防警报设施管理部门与使用单位安全管理责任。

通过开展本次警报设施安全生产检查活动,使人防警报安装环境、人防警报设备设施等潜在安全隐患得到整治,健全了使用单位与监管单位隐患排查整治机制,强化了警报使用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确保人防警报安全生产零事故,为人防部门更好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