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市民防局传达学习全市安委会
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局办公室 吴黄旭 发布时间:2018-12-14 字体:[ ]

12月10日下午,市民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桂华主持召开局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近期安全生产重要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陆志鹏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民防工作实际出发,推动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一是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特殊性,全力以赴,确保本次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贯彻到位,严防搞形式、走过场。二是各处室(中心)要结合职能分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整治、行政监管等重点工作,建立安全工作台账,逐项落实到位。三是局办公室加强综合督查、督办,邀请消防、安监等方面的专家,领导班子带队,对医学综合体地下人防工程等重点自建人防工程实地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全覆盖、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