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召开专题会议研究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综合处 吴黄旭 发布时间:2020-12-23 字体:[ ]

12月21日,市人防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研究2021年工作安排。办党组成员和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党组)主体责任意见》。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代表党组报告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党组各位成员报告了个人“一岗双责”履职情况,两个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报告了基层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今年以来,市人防办党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坚持对标看齐,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知责明责,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链条;坚持学思践悟,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挺纪在前,用好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坚持正确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推进人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朱桂华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全面分析了全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精神补钙”,筑牢思想之堤;抓住“关键少数”,打造示范车头;注重“制度管人”,扎牢防范篱笆;紧盯“重点部位”,杜绝潜在风险,着力健全“三不”一体机制,用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不断推进人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