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省国动办副主任王殿龙调研指导南通国防动员工作

来源: 南通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沈凡斐 发布时间:2024-03-12 字体:[ ]

3月12日上午,省国动办副主任王殿龙来通调研指导国防动员工作。王殿龙首先来到南通市地下人防基本指挥所,实地检查指挥所战备设施、设备运行状况,详细了解指挥所配备各类通信设备和指挥平台的建设使用情况。随后,他登上新一代国防动员机动指挥所,详细了解机动指挥所建设情况,观看车载通信设备通联效果,检验机动指挥所战备状况,并对指挥所在战备执勤训练、发挥援战能力、指挥信息保障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调研结束后,王殿龙副主任主持召开座谈会,南通市国动办主任陈如海汇报了国防动员机构改革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交流中提出了在当前国防动员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痛点、难点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

王殿龙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南通市国动办机构改革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更好地理解国防动员的本质、把握国防动员工作的关键抓手、充分利用南通区位独特优势更好地推动南通国防动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