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
市人防办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综合处 吴黄旭 发布时间:2021-05-27 字体:[ ]

5月25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进文一行到市人防办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通过巡学旁听、听取汇报、知识测试、个别访谈、查看台账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主持会议,办党组成员及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成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办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学习研讨。围绕“深刻感悟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巨大作用和伟大精神”,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篇章,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朱桂华代表党组做简要工作汇报,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防办严格贯彻上级部署,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紧扣“六专题两实践”重点任务,在精心筹划中谋思路、定方向,在深学细悟中悟思想、守初心,在知行合一中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张进文对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市人防办党史专题学习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讲的深、讲得实,能够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体会,与解决现实发展中的问题相结合、与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相结合,从思想上、实践上反映了前期学习教育成效。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一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坚持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来认识、分析、解决问题;二要在发展大局中找准位置踏实履职,为我市“万亿再出发”贡献应有的力量;三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各个方面为人民群众作表率作示范。

朱桂华表示,市人防办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持续抓好真学实学、利民惠民、氛围营造,用心用力推动人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