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述职“交答卷” 笃行谱新篇
——市国动办召开2023年度工作述职会

来源: 南通市国动办秘书处 吴黄旭 发布时间:2024-01-26 字体:[ ]

1月26日上午,市国动办召开2023年度工作述职会。办领导班子、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9名中层正职干部围绕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不足、工作计划和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通过亮成绩、找不足、谋发展,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促进,营造了比学赶超、有为有位的良好氛围。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如海指出,过去的一年,办机关干部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担当,较好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实现了南通国防动员现代化建设的良好开局。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慎终如始抓学习、促转化,全力以赴建机制、强能力,用心用情惠民生、促发展,毫不松懈防风险、保稳定,持之以恒优作风、树新风,坚定推动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和我市续会精神,对春节前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