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开拓创新 砥砺前行
奋力彰显走在前做示范的担当精神
——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召开务虚会

来源: 南通市国动办秘书处 吴黄旭 发布时间:2024-01-16 字体:[ ]

1月15日上午,市国防动员工作务虚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上级部署,结合南通实际,深入思考谋划2024年国防动员工作思路举措。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如海主持会议,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处、直属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全面分析当前国防动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思考如何固优势、补短板、破难题,研究谋划新的一年工作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作了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如海强调,务虚是为了更好地务实,对开展好2024年国防动员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全面研判形势挑战,始终坚定“全国创特色、全省走前列、地方争作为”的目标定位。二要准确把握重点难点,在健全国防动员体制机制、深化国防动员准备、提升城市综合防护能力、营造国防动员良好发展环境上交出过硬成果。三要坚持党建示范引领,从严管党治党,持续筑牢走在前做示范的坚强保障,为我市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贡献更大力量。

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