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筑牢安全防线 共享国庆祥和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

9月29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国庆节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就如何做好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安全生产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三是要突出节日特点,结合人防实际抓好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市人防办机关、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人防工程管理中心约60人参加会议。

会后,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率队,副主任秦志兵、张小兵,综合处、工程管理中心等一行人员分两组分别赴南大街地下品牌广场、民防商城地下停车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在南大街地下品牌广场,朱桂华详细听取了大陆桥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地下品牌广场安全运行的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使用情况,在消防水泵房查看了消防水压压力情况,在监控室了解了火灾报警系统监控运行情况,在微型消防站检验了义务消防队员穿戴消防防护设备实战运用能力,对所做的安全防范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对民防商城地下停车场进行安全检查,指出了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要求、划定了整改时限,对如何做好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