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市民防局机关党总支召开支部党建工作季度督查会

来源: 民防局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04-27 字体:[ ]

4月26日下午,市民防局机关党总支召开了支部党建工作季度督查会,检查了各在职党支部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

会上,与会各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叉检

查。重点查看了支部年度工作安排、支部年度学习计划、支部党课教育计划、支部党建工作整改方案的制定情况和《支部工作记事》、《小组工作记事》、网上党支部平台、党员积分系统的记录情况。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党总支书记刘汉祥同志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存在问题整改,确保短板工作补齐到位;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抓好党建年度重点工作推进,确保“党建质量提升工程”落实到位;三是要坚持需求导向,抓好机关融合党建,确保服务中心促进发展保障到位。

会上,讨论通过了《民防系统党员积分管理办法》。

市民防局机关党总支 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