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南通民防系统组织党务知识培训

来源: 市民防局 周敏 发布时间:2018-08-20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8月17日下午,市民防局在局十二楼会议室组织党务知识培训。市级机关工委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张菊红和副调研员、组织处处长蒋万军应邀授课。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培训。

张菊红主任以《机关党建服务品牌研讨》为题,从什么是品牌、机关党建服务品牌的发展脉络以及今年机关党建服务品牌创建的几点建议等方面,结合南通民防打造“蓝盾护民”党建服务品牌进行了详细讲解。蒋万军处长以《党支部七项组织生活制度》为题,结合机关党务工作实际,具体阐述了会议、党日、党课、报告工作等七项制度,深入剖析了当前机关党建在落实制度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市民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汉祥指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务实高效,为进一步推动民防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他要求,所有参训同志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以使命意识培育履职尽责的自豪感,要以变革意识增强履职尽责的时代感,要以问题意识提升履职尽责的紧迫感,以反省意识获得履职尽责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