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
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02 字体:[ ]

6月29日下午,南通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南通市纪委、监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内容。支部书记孙小东代表班子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并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五个方面内容逐一交流发言,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同志纷纷提出中肯客观的批评和建议,达到了既解决问题、触及思想,又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推动了党员干部思想再解放、“精气神”再提升、“四个意识”再强化。最后孙小东开展集体谈心谈话,要求大家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适应新时代,有“想干事”的状态和激情;二要增强“四个意识”,保持清正本色,有“不出事”的定力和决心;三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努力提升专业素养,有“能干事”的能力和水平;四要强化担当精神,勇于争创一流,有“干成事”的决心和魄力。

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 孙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