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南通市人防办召开“十四五”人防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工程管理处 杭晨 发布时间:2021-06-0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两级关于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部署要求,高质量完成我市“十四五”人防发展规划编制任务,2021年6月2日上午,南通市人防办召开《南通市“十四五”人防发展规》初步成果征求意见会,办领导班子成员会同机关业务处室、基层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县(市、)人防主管部门相关人员,共同研究讨论“十四五”人防发展规划初步成果。

会上,南通市规划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对“十四五”人防发展规划初步成果进行专题汇报,回顾了我市“十三五”人防发展情况,深入分析目前人防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全面阐述“十四五”时期人民防空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等。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完善规划成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主任指出:“十四五”时期,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南通市加入万亿俱乐部,对我们人防事业发展也提出新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重视“十四五”人防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积极会同规划编制单位明确规划指标体系和重点项目计划,完善规划成果结构和内容,凝心聚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人防发展规划编制。

微信图片_2021060316544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