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南通市人防办走进“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综合处 梁晗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体:[ ]

11月16日中午,南通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率队走进市“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通过广播和视频直播的方式,与全市广大听众、观众进行互动交流,对市民提出的问题投诉进行解答。

5+.jpg

朱桂华围绕人民防空的职能职责,紧贴民生热点,围绕人防备战演练、改革创新、惠民实事等方面,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人民防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亮点工作,重点解读了人防工程安装电动汽车自用充电设施相关文件精神、要求。

直播过程中,朱桂华与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就市民关心关切的拆迁安置小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人防车位安装充电桩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政风行风评议员张小阳对市人防办在推动人防工程停车位安装充电桩工作中求实创新、积极作为表示赞同,对人民防空宣传教育工作也提出相关建设性意见建议。

2+.jpg

朱桂华表示:通过今天的节目,反映出我们工作还存在短板和不足,市民关切的一些热点、难点工作,宣传还不够广泛,推动还不够深入。记者调查带来的问题,还需要进一步详细了解,才能根本解决问题。接下来,我们将“为民、务实、高效”为原则,逐一落实责任部门,分解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领导和承办人,加快办理,尽快解决,及时答复,确保所有问题都能得到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