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坚定制度自信 凝聚思想力量
--市人防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综合处 周亚群 发布时间:2019-12-16 字体:[ ]

为全面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深入理解内涵实质。12月13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正平来到市人防办,作了题为《复兴路上开创制度治国新纪元》的宣讲报告。南通市人防系统、南通市市级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干部职工,共约60余人参加。

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旁征博引,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概述及意义,提出要以世界维度、历史维度、现实维度、改革与法制维度等六个维度,全面深刻地看待十九届四中全会,并围绕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全会进行了系统解读。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主持报告会。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这次市委宣讲团的宣讲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通过这次集中辅导,促进我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履行好新时代人防部门职责使命的不竭动力,更好发挥人民防空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正平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