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喜迎森旅节 游园赏金秋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10-12 字体:[ ]

为迎接2019年中国森林旅游节到来,感受南通城市发展变化“绿水青山”新面貌,10日10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离退休老干部20余人开展“喜迎森旅节、游园赏金秋”徒步户外活动。市人防办副主任秦志兵,综合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南通植物园,这里湖光潋滟、漫坡草地、奇花异果、天地开朗,400余种植被,3万多株乔木,500多种灌木,各类创意盆景千姿万态,老同志们驻足观赏、流连忘返。在中创区紫琅湖畔,花团锦簇、树木成荫,园工们正在筹备南通菊花展,老同志们三三俩俩,边聊天边赏花,边拍照边合影,欢声笑语、心旷神怡;走累了就坐上电动游览车,围绕湖边转上一圈,感受南通大剧院、会展中心的雄伟,感受亲水五岛的园林特色,感受白沙滩的多情浪漫,感受新建成的半马步道,中创新城区森林湖水交相辉映,让人感受到城在水中坐、人在画中游,这里必将助力南通城市未来新发展。在中创区医学综合体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这里将以高水平综合医院为先导,融合特色诊疗、医学科研、生物医药等功能,逐步形成立足南通、服务长三角北翼的医学中心。老同志们纷纷称赞南通发展速度之快、南通城市建设之美,对未来的健康养老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