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市人防质监站开展城市轨道交通控制
中心人防工程竣前验收服务

来源: 南通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 高 晨 发布时间:2023-01-11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缩短人防工程竣工验收周期,提升人防质监服务质量和效率,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应邀,于2023年1月10日下午前往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中心人防工程现场开展竣前指导服务。

在相关参建主体的配合下,质监人员首先对人防工程建筑布局及结构完整性进行了全面检查,确认其符合设计要求;对人防工程给排水、消防、电气、人防标识等平时使用功能及人防防护(化)设备、通风、平战转换等设备设施等战时功能进行了重点检查,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指导意见。

该项目原本由于疫情原因导致工期延后,竣工验收也同时延后,此次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的竣前指导服务,让各参建单位提前熟悉竣工验收各项要点,做到了提前整改,使得该项目的竣工验收时间提前了约半个月,有望于农历新年前完成。市人防质监站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的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人防工程各项技战术标准,狠抓工程建设质量,同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提升机关作风建设的号召,不断优化质监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主动为人防工程各参建单位做好指导服务,引领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同打造高质量的“护民之盾”。

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