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南通市人防办参加“政风行风热线”
直播活动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综合处 秦 霞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

6月24日中午,南通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率队走进“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与全市广大听众进行互动交流,接受群众咨询投诉。

直播过程中,朱桂华主任介绍了全市人防系统围绕“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目标,对标找差、突破难题、服务民生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全省编制《南通市主城区人防工程控制性详细规划》试点工作的目的、意义以及规划的主要内容和进展情况,并与相关业务处室的负责同志一同解答了市民群众关心的人防工程使用、地下人防工程立体机械车位的建设使用管理、夏季开放人防工程“纳凉”、防空警报试鸣等问题。

市纪委特邀监督员对南通人防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朱桂华主任表示,全市人防系统将进一步坚持为民、务实、高效的原则,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快梳理核实处置,尽快研究、及时答复,确保所有问题都能得到圆满妥善解决。

图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