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初心永在 祝福祖国
——市人防系统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诵读音乐会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党总支 周敏 发布时间:2019-10-08 字体:[ ]

9月30日下午,人防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诵读音乐会在办十二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诵读音乐会围绕“不忘初心、祝福祖国”主题,全员参与演出,以诵读、演唱、乐器演奏等艺术形式,从不同视角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深情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展现一代又一代人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图10.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诵读音乐会在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1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jpg

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王彤彤和曹书剑两名同志朗诵了诗歌《祖国颂》,办机关吴黄旭、杨扬、陈志红三名同志合唱了歌曲《红日》,工程管理中心李靖慧同志演唱了歌曲《小白杨》,机关党总支委员朗诵了诗歌《时间的入口》,展现了在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历史关头,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迎来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性飞跃的重要时刻,人防儿女踏浪前行、勇立潮头、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坚定决心和勇气。

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人防工程管理中心李宗秋同志带来了古筝独奏《战台风》,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冒施进同志舞动了双截棍,展现新时代人防党员干部的斗争精神,激励大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6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jpg

演出结束时,机关党支部和现场全体同志放声高唱《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响彻办公大楼,熟悉的旋律、昂扬的欢唱,抒发了所有人对祖国无限的热爱。

9 合唱《歌唱祖国》.jpg

本次诵读音乐会,既表达了人防党员干部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也展现了新时代“护民之盾”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一次触动灵魂的精神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