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全省首家重要经济目标分类分级核查
确认专家论证会在南通召开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指挥通信处 姚俭 发布时间:2019-03-15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升城市综合防护能力,突出重要基础设施防护建设。3月14日,江苏省首家重要经济目标分类分级核查确认专家论证会在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应急指挥大厅组织召开。由江苏省人防办、 南通军分区、市国资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交通运输局、市通管办、国网江苏省电力检修分公司等单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在听取了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重要经济目标分类分级核查和确认工作情况的汇报,审查了采集数据及相关文件资料,经讨论研商,专家组一致认为南通市重要经济目标信息核查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全省重要经济目标分类分级核查确认作出了示范。核查数据采集基本准确,分类分级符合规范标准,下一步要全面摸清辖区重要经济目标底数,完善相关信息数据;按照分类分级标准确定目标等级。

重要经济目标是国家的经济命脉,事关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发展战略全局。南通市通过开展重要经济目标分类分级核查确认工作,全面摸清了全市重要经济目标现状,掌握了重要经济目标基础数据,为今后加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保存战争潜力、保障城市功能运转以及战后经济恢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基础。(人防办 姚 俭)

全省首家重要经济目标分类分级核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