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市人防办赴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接受情景教育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党总支 周 敏 发布时间:2020-06-17 字体:[ ]

6月16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同志带领全系统50名党员干部,赴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参观,接受了一次反腐倡廉情景教育的心灵洗礼。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周斌同志陪同参观并现场介绍。

大家认真参观了廉政教育展馆序厅及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四个主展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互动体验,上了一堂立体、直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一桩桩发人深省的贪腐案例,一段段痛彻心扉的忏悔,一串串反腐倡廉的数据……通过文字、图片和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展现出来,不断撞击着每位党员干部的心灵。

最后,朱桂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争当先锋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他要求,要以案为鉴、牢记教训;要心存敬畏、廉洁自律;要学会珍惜、知足常乐。他强调,要坚决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推动南通人防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三个全方位”、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做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市人防办始终将党纪党规教育作为党性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今年“5·10”思廉日活动开展以来,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主题,开展了“我见我闻、我宣我讲、我创我评、我学我测”等系列活动,全员参与了网上廉政知识测试,自编自导自演的小视频《路》入选市纪委、市监委组织的“亲情廉语”微视频优秀作品评选,营造了正风肃纪反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