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南通市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综合处 周亚群、梁晗 发布时间:2021-05-28 字体:[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人防系统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敬业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践行初心使命,5月28日下午,南通市人防办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知识竞赛,来自机关和直属单位的5支代表队参加竞赛,人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1_副本.jpg

竞赛题目紧扣《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书目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有奖答题等多种题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踊跃答题。在必答题环节,各队稳扎稳打,对答如流;抢答题环节,各队争先恐后,互不相让;风险题环节,各队勇于挑战,沉着应对。赛况高潮迭起,参赛队过硬的知识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掌声。

2_副本.jpg

经过激烈地角逐,工程中心第二代表队、信息中心第二代表队、信息中心第一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

3_副本.jpg

本次活动,充分检验了人防系统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励大家坚持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