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南通市人防办组织召开重要经济目标
年度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指挥与信息化处 发布时间:2022-12-07 字体:[ ]

12月6日,南通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全市重要经济目标年度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传达省、市人防办关于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总结盘点今年的工作情况,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做好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是建立健全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机制;三要推进目标防护向深度信息化发展。指挥与信息化姚俭处长就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进行专题培训,详细部署接下来的工作,同时对本年度重要经济目标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市人防办领导、业务处室相关人员以及来自全市重要经济目标单位分管领导共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