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党总支 周敏 发布时间:2019-03-04 字体:[ ]

2月27日下午,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党支部委员之间、与党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党员大会上,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孤岛32年》,学习了南通市第十二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和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党员代表分享了使用学习平台的心得体会;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2018年工作和对照检查情况;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和作风等情况进行了评议,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员大会后,各党小组召开会议,组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小组会上,党员个人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和评价,其他党员逐个对其进行批评和评价。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自我批评不怕露丑、深挖病根,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知无不言,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市人防办 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