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人防办机关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党总支 周敏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体:[ ]

12月9日上午,人防办机关党总支召开会议,组织4个所属党支部书记进行2019年度述职考核评议。

会上,办机关、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工程管理中心、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围绕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融合党建实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工作成绩,查摆存在问题,畅谈明年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机关党总支委员查看2019年度各党支部工作资料,对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评价。

最后,办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汉祥同志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今年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后,各党支部书记迅速进入工作角色,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尽职履职,强化党建引领,取得了对标意识增强、创优氛围愈浓、工作质量提升等实实在在的效果和成绩,为推动人防机关党建质量不断提升作出了应有的贡献。2020年,各党支部书记要在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激发党支部活力上下功夫,要在锤炼党性、围绕中心、牢记使命上下功夫,要在重学习、抓落实、谋发展上下功夫,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