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别样的党小组会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 姚俭 周敏 发布时间:2019-02-19 字体:[ ]

近期,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二月份党小组会。因小组一名党员不慎摔伤骨折在家静养,为确保每名党员不掉队,党小组采取“互联网+党建”的形式召开了一次特别的会议——视频辅助党小组学习会。

2月18日14时30分,党小组长通过手机微信与在家休养的副主任朱德宏同志接通视频,会议准时召开。会上,在岗全体党员首先向朱德宏同志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尔后,党小组长按议程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等,通报了2018年度党员积分情况,并进行了思想交流。朱德宏副主任在视频中深情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在养伤期间将认真充电续航,争取早日归队与大家一起为人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这种灵活有效的组织生活形式,不仅将新思想新知识及时传递到每名党员,也是对党建工作在信息传播、信息沟通等领域进行的一种创新、拓展和延伸。改变的不仅仅是形式,更架起了党组织联系服务党员的网络桥梁。通过运用网络平台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将更有效地适应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新要求,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