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南通市民防局开展迎“八一”慰问军分区官兵和人防系统复转军人活动

来源: 指挥通信处 姚俭 发布时间:2018-08-01 字体:[ ]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南通市民防局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指示,积极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731日上午,民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桂华率领局机关相关人员,带着全市民防战线干部职工的深情厚意和慰问品,来到南通军分区开展拥军慰问座谈活动,向军分区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座谈会上,朱桂华局长向军分区首长简要汇报了市民防局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上半年市民防局在市委、市政府和南通军分区机关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瞄准“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目标聚焦发力。在深入推进人防改革发展、着力加强指挥通信体系建设

、不断加大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大力开展民防宣传教育、持续夯实干事创业基础等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半年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融合发展,在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制定规范性文件、服务市重点项目、推进“智慧人防”建设、努力为民办好事中再创新的业绩。同时感谢军分区首长长期以来对民防工作的关心支持,恳请军分区首长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予以指导与帮助。

座谈会上,南通军分区司令员徐国安与军分区部门以上领导对市民防局的拥军慰问表示感谢。最后,徐国安司令员对今年民防局在工作中的开拓、担当、创新精神表示赞许,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南通民防局乘势而为、再创佳绩。

731日下午,市民防局在人防大楼指挥大厅组织全局21名复员和转业军人,召开迎“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民防系统是准军事单位,受军地双重领导,复转军人比例相对较多,全体复转军人是人防系统建设发展的重要人才资源和力量,曾经身披戎装为祖国所做的贡献,党和国家都不会忘记。会上副局长朱德宏代表局党组将满载着组织关怀和温暖的情义传递给全局复转同志,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军人本色,始终牢记党的宗旨,顾全大局、立足本职,为经济社会发展发光发热,为人防建设再添新功。

PV(FP)`RK43OUH9J2D9`3_F_副本.jpg

慰问军分区_20180731143058_副本.jpg

局座谈会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