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深化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汉中市人防办来通学习交流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综合处 吴黄旭 发布时间:2023-03-06 字体:[ ]

3月2日,汉中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高峰等一行来通考察交流人民防空工作。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宏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汉中调研.jpg

座谈交流会上,朱桂华对高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南通人防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交流了在人防工程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智慧人防建设、国防(人防)宣教馆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和经验。

近年来,南通人防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思路举措,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连续5年获评全省人防综合考核优秀单位,连续两年被表彰为“全国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先进单位”,连续21年被评为全国人防宣传报道先进单位;“人防控规”和“智慧人防”分获省人防办“十三五”科研项目优胜奖和优秀奖。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推动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增强做好国防动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共同推动国防动员事业结出新硕果。

汉中调研2.jpg

在通期间,高峰主任一行还对南大街地下品牌广场、郭里园小学人防知识教育馆、中创区医学综合体地下人防工程、紫琅小学地下停车接送系统建设等进行了实地考察交流。

江水相连,情谊绵远。汉通两地人防部门将继续深化交流互通,续写汉通协作新篇章。